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朱怡贞第几集被放出来 朱怡贞原谅林楠笙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1 19:15:17

   叛逆者朱怡贞被捕以后真的是太虐了,福安也牺牲了,朱怡贞第几集被放出来?不知道是被谁救的呢,朱怡贞和林楠笙的感情线会去向哪里呢,朱怡贞原谅林楠笙了吗

叛逆者朱怡贞被捕以后真的是太虐了,福安也牺牲了,朱怡贞第几集被放出来?不知道是被谁救的呢,朱怡贞和林楠笙的感情线会去向哪里呢,朱怡贞原谅林楠笙了吗?这个不太好说吧?

是这样的,陈默群,你用杀了林楠笙来威胁朱怡贞的时候已经没有用了,没有用的。林楠笙知道自己爱着朱怡贞,他不在意自己会不会死。朱怡贞知道自己爱的不是林楠笙,她不会在意他会不会死。 ​但是朱怡贞被逼问的时候好虐,但是林楠笙已经开始策反了, 叛逆者朱怡贞被捕以后真的是太虐了,福安也牺牲了,朱怡贞第几集被放出来?不知道是被谁救的呢,朱怡贞和林楠笙的感情线会去向哪里呢,朱怡贞原谅林楠笙了吗?这个不太好说吧?

其实林楠笙的信仰一直都是抵御外敌,报效祖国,只不过他的第一个领路人带他走上了错误的方向!但是在和朱怡贞的灵魂碰撞中,在一次次看到我党地下工作者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后,他终究会找到通向光明的正确的道路,徐立文才是林楠笙内心真实的表现,朱怡贞被捕正是推动林楠笙认清果党残暴面目的一个催化剂 叛逆者朱怡贞被捕以后真的是太虐了,福安也牺牲了,朱怡贞第几集被放出来?不知道是被谁救的呢,朱怡贞和林楠笙的感情线会去向哪里呢,朱怡贞原谅林楠笙了吗?这个不太好说吧?

叛逆者朱怡贞第几集被放出来虽然还不知道,但是朱怡贞是在林楠笙的家里被捕的,就是对林楠笙的信任啊,朱怡贞原谅林楠笙了吗?当然是原谅了,两个人现在虽然立场不同,但是之后的立场就是一样的了!加油!!叛逆的林楠笙快出来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