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爱上特种兵夏初被绑架是哪一集 夏初和梁牧泽第几集在一起的

来源: zdface 2021-06-11 17:36:10

   爱上特种兵中梁牧泽一直都怀疑卓然的身份背景,可是夏初就是不相信,这下好了差点被车撞,后面预告还被绑架是哪一集?夏初和梁牧泽第几集在一起,真不知道他

爱上特种兵中梁牧泽一直都怀疑卓然的身份背景,可是夏初就是不相信,这下好了差点被车撞,后面预告还被绑架是哪一集?夏初和梁牧泽第几集在一起,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坦白自己的内心。

卓然表现出了对夏初的喜欢,但他并不是真正的卓然,而是卓然的兄弟裴俞,他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所以卓然动起了歪脑筋。他认为只有牢牢掌控了夏初,才能拿到镇定剂,顺便还能杀掉梁牧泽,卓然谎话连篇取得夏初的注意,夏初被卓然绑架之后,才露出他的最终目的。 爱上特种兵中梁牧泽一直都怀疑卓然的身份背景,可是夏初就是不相信,这下好了差点被车撞,后面预告还被绑架是哪一集?夏初和梁牧泽第几集在一起,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坦白自己的内心。

梁牧泽和警方得知夏初被绑架,条件是拿夏光远研发的镇定剂赎人,梁牧泽带领雷霆小组跨境追击,不但要成功解救夏初,还要把绑匪卓然缉拿归案,绑匪开枪射击夏初,梁牧泽为其担弹。夏初得知之后一直守护在梁牧泽身边,她决定一辈子和梁牧泽在一起,好在梁牧泽没有伤及要害,最后梁牧泽完全康复,俩人俨然成为真正的情侣。 爱上特种兵中梁牧泽一直都怀疑卓然的身份背景,可是夏初就是不相信,这下好了差点被车撞,后面预告还被绑架是哪一集?夏初和梁牧泽第几集在一起,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坦白自己的内心。

夏初现在的智商让人看的生气,不过也能理解,卓然毕竟是她曾经爱过的人,在,希望夏初早日明白梁牧泽的良苦用心。夏初和梁牧泽第几集在一起的?尽请期待。

原标题: 夏初和梁牧泽第几集在一起的爱上特种兵夏初被绑架是哪一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