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朱怡贞被捕受刑是第几集 朱怡贞被救出来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1 17:03:16

  叛逆者中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没想到身份这么快就被暴露了,接下来朱怡贞被捕受刑是哪一集,实在太虐了,自己心爱的人竟然是让自己入狱的人,叛逆者朱怡贞什么时候被救出来?

叛逆者中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没想到身份这么快就被暴露了,接下来朱怡贞被捕受刑是哪一集,实在太虐了,自己心爱的人竟然是让自己入狱的人,叛逆者朱怡贞什么时候被救出来?

其实林楠笙的细节已经做得很到位了,但奈何假的就是假的,林楠笙还是被顾慎言发现了行踪暴露了身份,跟朱怡贞灵魂契合的甜甜恋爱就这么戛然而止了[跪了]朱怡贞被捕后林楠笙还主动要求去审问,应该还是心疼贞贞的吧。 叛逆者中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没想到身份这么快就被暴露了,接下来朱怡贞被捕受刑是哪一集,实在太虐了,自己心爱的人竟然是让自己入狱的人,叛逆者朱怡贞什么时候被救出来?

贞贞倒在地上的时候,爸爸正打点关系来救她,林楠笙劝阻上司为她说情,同志想方设法营救她。林楠笙被按在地上的时候,母亲和兄长在乡下毫不知情,爱人选择了坚持信仰,他的上司正把枪口对准他,没有人会救他。他明明知道,自己就像一粒草芥,轻的风一吹就散了,可是他还是奔跑着,奔向未知的一切。 叛逆者中林楠笙潜伏在朱怡贞身边,没想到身份这么快就被暴露了,接下来朱怡贞被捕受刑是哪一集,实在太虐了,自己心爱的人竟然是让自己入狱的人,叛逆者朱怡贞什么时候被救出来?

最后朱怡贞还是被救出来了,可自此她和林楠笙也就是敌对面的人了,尽管其实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却有不同的信仰,结局注定很虐。叛逆者朱怡贞被捕受刑那一集真的很虐,大家停住!

原标题:朱怡贞被救出来了吗叛逆者朱怡贞被捕受刑是第几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