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蓝心洁是好人吗和李楠笙什么关系 蓝心洁是什么人身份不简单

来源: zdface 2021-06-11 16:30:31

   《叛逆者》朱珠饰演的蓝心洁真的太美了,适合这种气质优雅的美女角色,蓝心洁身份应该不止歌厅舞女这么简单吧,蓝心洁到底是什么人是好人吗?蓝心洁和林楠

《叛逆者》朱珠饰演的蓝心洁真的太美了,适合这种气质优雅的美女角色,蓝心洁身份应该不止歌厅舞女这么简单吧,蓝心洁到底是什么人是好人吗?蓝心洁和林楠笙的关系会成为夫妻吗?

蓝心洁对林楠笙的感情是复杂的,像爱情又不是爱情,初见林楠笙时,蓝心洁就被他那局促不安的眼神打动,但那时的她一心只想着逢场作戏。再见时,蓝心洁还是放不下自己的亡夫,林楠笙心里也装着朱怡贞,两人之间更多的是惺惺相惜的战友情。 《叛逆者》朱珠饰演的蓝心洁真的太美了,适合这种气质优雅的美女角色,蓝心洁身份应该不止歌厅舞女这么简单吧,蓝心洁到底是什么人是好人吗?蓝心洁和林楠笙的关系会成为夫妻吗?

事实上,蓝心洁的真实身份是苏联直接招募的对日情报特工,负责收集驻上海日本太平洋司令部的军事情报和执行暗杀行动。上世纪30年代,蓝心洁的丈夫死在抗日战场上,她为了替父报仇,加入了苏联军事情报局,成为了他们在上海的一名情报人员,利用自身的姿色与交际能力开展工作。 《叛逆者》朱珠饰演的蓝心洁真的太美了,适合这种气质优雅的美女角色,蓝心洁身份应该不止歌厅舞女这么简单吧,蓝心洁到底是什么人是好人吗?蓝心洁和林楠笙的关系会成为夫妻吗?

《叛逆者》中朱珠饰演的蓝心洁太辣了,身穿旗袍摇曳生姿风情万种,这身材太可了,一出场就让人感觉就是她了!最后蓝心洁为隐藏身份嫁给了林楠笙,两人也只是表面夫妻的关系,最后牺牲了,林楠笙发誓为她复仇。

原标题: 蓝心洁是什么人身份不简单 叛逆者蓝心洁是好人吗和李楠笙什么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