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林楠笙第几集开始叛逆 林楠笙什么时候救出朱怡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1 15:06:43

  叛逆者林楠笙第几集开始叛逆是不是很想知道,现在林楠笙也闯进了自己的房间以至于朱怡贞被抓了,林楠笙什么时候救出朱怡贞?林楠笙会救出朱怡贞吗?朱怡贞是怎么跑出去的呀!

朱怡贞既震惊又悲愤,她坚持自证清白,撇开与共党的关系,就连陈默群也束手无策,不得不承认自己过于低估了这位千金大小姐。陈默群对林楠笙产生质疑,质问他为何突然跑回宿舍,以及朱怡贞说过的任何话。林楠笙想到朱怡贞指责国民党残害同胞的事情,为此很是纠结,最终还是对陈默群有所保留,随便找个借口搪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