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ios15测试版描述文件官方下载入口 ios15正式版新功能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2021-06-10 17:13:59

  ios15测试版已经出来了,描述性文件在官方下载入口哪里下载?iOS15新增加的一些特性还是挺有意思的,最关心的不就是新功能能够给果粉带来哪些便利吗?ios15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推送?

ios15测试版描述文件官方下载入口 ios15新功能什么时候更新 (2).jpg
 
4、iOS15升级建议:如果自己手上仅有一台主力机型,那么不太建议现在就升级iOS15测试版,因为测试版的很多功能、使用体验都不太完善。存在BUG较多,可以等到未来的公测版、正式版再升级使用。
 
如果你的机型较旧,按照往年的经验,还是不建议升级。稍微新一点的机型,如iPhone8、iPhoneXS这一代之后的机型更建议升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