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爱上特种兵欧豪客串演的谁第几集出来 卧底罗亮到最后结局是不是没死

来源: zdface 2021-06-10 17:03:14

   众所周知在欧豪电视剧爱上特种兵中有客串,那么演的谁第几集出来?一直活在梁牧泽回忆中的罗亮死了,但是不少网友提出罗亮到最后结局是不是没死去当卧底

众所周知在欧豪电视剧爱上特种兵中有客串,那么演的谁第几集出来?一直活在梁牧泽回忆中的罗亮死了,但是不少网友提出罗亮到最后结局是不是没死去当卧底了。

罗小军的爸爸罗亮,其实是男主梁牧泽的战友,也是梁牧泽之前的队长。罗亮和梁牧泽,从军校同学,成为同一部队的军人,之后还成了雷霆小队的成员,两人还一个成了队长,一个成了副队长。罗亮和梁牧泽一开始的关系,可以用“既生瑜何生亮”来形容,两人都有很优秀,而且当初选拨当队长的时候,梁牧泽其实分数比较高,但最后是罗亮当了队长,梁牧泽因为是副队长,还赌气不去训练,最后是两人用男人的方式解决了。 众所周知在欧豪电视剧爱上特种兵中有客串,那么演的谁第几集出来?一直活在梁牧泽回忆中的罗亮死了,但是不少网友提出罗亮到最后结局是不是没死去当卧底了。

两人通过打了一架,成为了关系很亲密的好友,可惜的是,在8年前,罗亮带队出任务时,只有队长罗亮出事,在任务中牺牲。所以,导致罗小军未出生,就成为单亲,还没出生,爸爸就没了,只能从照片上看爸爸。 众所周知在欧豪电视剧爱上特种兵中有客串,那么演的谁第几集出来?一直活在梁牧泽回忆中的罗亮死了,但是不少网友提出罗亮到最后结局是不是没死去当卧底了。

爱上特种兵欧豪饰演的罗亮出场的次数很少算是客串了,罗亮到最后结局是不是没死去当卧底了?罗亮一直是在梁牧泽的记忆中,两人的兄弟情、战友情真的很令人感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