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顶楼3锡京黑化会死吗 露娜是谁的女儿结局锡勋死了没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6-10 11:33:08

   顶楼3预告大家都看到了锡京黑化,原因其实就是哥哥和妈妈对她的爱减少了很多,锡京会死吗?预告中的尸体是谁?第三季的露娜是谁的女儿身份成迷,最后结局锡

顶楼3预告大家都看到了锡京黑化,原因其实就是哥哥和妈妈对她的爱减少了很多,锡京会死吗?预告中的尸体是谁?第三季的露娜是谁的女儿身份成迷,最后结局锡勋死了,两个人也没在一起是不是真的!

第三季一开始,锡勋和露娜几乎是形影不离,基本所有的出场都是同框,两人的爱情也得到了秀莲的真心祝福,但锡京却并不乐意。不管是在饭桌上还是在学校里,锡京都非常介意露娜的存在,甚至不满她抢走哥哥的爱。 顶楼3预告大家都看到了锡京黑化,原因其实就是哥哥和妈妈对她的爱减少了很多,锡京会死吗?预告中的尸体是谁?第三季的露娜是谁的女儿身份成迷,最后结局锡勋死了,两个人也没在一起是不是真的!

露娜放弃了考学这条路,有了自己的追求和想做的事情,这在人人都想着冲击首尔音大的学校里,显然是个另类。锡勋似乎也不完全能接受露娜的计划,还一直给她资料,让她学习,这在以后或许也会成为二人产生矛盾的导火索。 顶楼3预告大家都看到了锡京黑化,原因其实就是哥哥和妈妈对她的爱减少了很多,锡京会死吗?预告中的尸体是谁?第三季的露娜是谁的女儿身份成迷,最后结局锡勋死了,两个人也没在一起是不是真的!

顶楼3锡京黑化大家都察觉到了,前两季真的很坏的锡京会得到报应会死吗?露娜是谁的女儿该不是裴俊基的吧!最后结局锡勋死了没在一起,西米露好惨阿。周丹泰在这一季的仇人应该会很多,期待后续发展,更新时间太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