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佳琦金靖cp文什么关系 金靖舒奕橙疑似恋情男方个人资料是导演

来源: zdface 2021-06-10 07:09:08

   不少网友看了李佳琦金靖直播之后都在磕cp文,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在一起了吗?有爆料扒出金靖和舒奕橙疑似恋情,其男方个人资料是导演,感兴趣快来看看吧

不少网友看了李佳琦金靖直播之后都在磕cp文,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在一起了吗?有爆料扒出金靖和舒奕橙疑似恋情,其男方个人资料是导演,感兴趣快来看看吧。

金婧男朋友疑似曝光了,难道我们嗑的cp没有成真, 舒奕橙是一位导演加编剧,也非常有才,有网友发现金婧与舒奕橙两人有同款木质的戒指,还有舒奕橙知乎头像好像是金婧的狗的照片。 不少网友看了李佳琦金靖直播之后都在磕cp文,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在一起了吗?有爆料扒出金靖和舒奕橙疑似恋情,其男方个人资料是导演,感兴趣快来看看吧。

李佳琦邀请了金靖进入直播间,一对神奇的cp出现了。众所周知,金靖是一位喜剧演员,个性也比较直爽,说话幽默风趣,还记得她对李佳琦说的那句“你跟我求婚我是不会答应的”,两个人竟然还喊上了口号,金琦队长我们的口号是你一票我一票我们明天就出道,李佳琦还对上了下一句,你不看我不看我们明天就解散。 不少网友看了李佳琦金靖直播之后都在磕cp文,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在一起了吗?有爆料扒出金靖和舒奕橙疑似恋情,其男方个人资料是导演,感兴趣快来看看吧。

现在网上有很大李佳琦金靖cp文,两个人在直播的时候表示只是朋友关系。目前金靖舒奕橙疑似恋情不过未被证实,男方个人资料是导演,有颜值又有才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