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队长导师名单官宣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7:36:07

   早前网上关于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队长名单有很多种版本,如今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队长导师名单正式官宣,王一博赫然在导师名单中,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

早前网上关于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队长名单有很多种版本,如今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队长导师名单正式官宣,王一博赫然在导师名单中,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呢?这档综艺的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的不错。

在第三季中,导师迎来大换血,他们分别是张艺兴、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担任队长,虽然这一季的明星都是娱乐圈顶流的存在,不过可惜的是该季的效果却不如前两集,可以说节目效果平平无奇,看点也很多少,近日,有消息透露《这就是街舞4》将要正式开拍,目前已经公布了拟邀名单,当网友看到导师阵容后,纷纷表示:“又是一波王炸”。 早前网上关于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队长名单有很多种版本,如今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队长导师名单正式官宣,王一博赫然在导师名单中,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呢?这档综艺的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的不错。

根据知情人爆料,《这就是街舞4》的导师分别是韩庚、刘宪华、张艺兴、王一博,这则消息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的关注;因为这些导师除了王一博以外,其他三位都是韩国SM集团旗下出生的明星,韩庚作为在韩国成名的第一位中国组合,人气相当高,而且他无论是舞蹈功底还是外貌,都称得上十分出色。 早前网上关于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队长名单有很多种版本,如今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队长导师名单正式官宣,王一博赫然在导师名单中,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时候开始呢?这档综艺的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的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队长导师名单官宣等相关消息了,至于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什么开始目前还不知道,不过按照往常的惯例也差不多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季的节目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