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左秋明和林楠笙成为敌人反目了吗 左秋明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2021-06-09 14:32:10

  叛逆者左秋明只在前面的剧情中出现了一下,但后期也会有重要戏份,左秋明是什么党?一般电视剧会让左秋明和林楠笙站在对立面吧,左秋明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扮演者代旭也是一名实力演员。

叛逆者左秋明和林楠笙反目了吗 左秋明结局怎么死的 (3).jpg
 
林楠笙真正的劲敌,《叛逆者》第一集中就已经出现,他便是代旭饰演的左秋明。当初在南京的干部特训班里,各项成绩最突出的不是林楠笙,而是左秋明,连林楠笙自己都承认,左秋明其实比他更优秀。虽然陈默群最后选中了林楠笙,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左秋明就一定比林楠笙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