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爱上特种兵梁牧泽发现监听器是在第几集 梁牧泽中弹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4:18:07

   在爱上特种兵中,根据前面分剧情我们可以看到卓然偷偷潜入了梁牧泽的家,并且在二喵的领结上装了监听器,好奇梁牧泽发现监听器是在第几集呢?梁牧泽中弹结

在爱上特种兵中,根据前面分剧情我们可以看到卓然偷偷潜入了梁牧泽的家,并且在二喵的领结上装了监听器,好奇梁牧泽发现监听器是在第几集呢?梁牧泽中弹结局是什么揭秘,赶紧抢先看起来吧。

腹黑男二卓然发现,昔日恋人夏初和男主梁牧泽举止亲密,而且同住一室,心生醋意,心理扭曲。于是卓然偷偷潜入男主屋内安装窃听器,对女主夏初进行监听,男二卓然是个反派角色,他曾经和女主初夏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卓然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利益,狠心抛弃了夏初,独自出国。 在爱上特种兵中,根据前面分剧情我们可以看到卓然偷偷潜入了梁牧泽的家,并且在二喵的领结上装了监听器,好奇梁牧泽发现监听器是在第几集呢?梁牧泽中弹结局是什么揭秘,赶紧抢先看起来吧。

卓然回来后发现,夏初身边多了一个男主“特种兵”梁牧泽。而且梁牧泽和夏初之间似乎存在着“暧昧”关系,两个人举止十分亲密,最关键的是,夏初和梁牧泽“同寝一屋”。这让自尊心、好胜心以及占有欲极强的卓然如坐针毡,于是他立马采取行动,趁着男女主角不在之际,偷偷潜入男主家中,安装监听设备,时刻偷偷监听着女主和男主之间的对话。 在爱上特种兵中,根据前面分剧情我们可以看到卓然偷偷潜入了梁牧泽的家,并且在二喵的领结上装了监听器,好奇梁牧泽发现监听器是在第几集呢?梁牧泽中弹结局是什么揭秘,赶紧抢先看起来吧。

爱上特种兵梁牧泽发现监听器是在第几集呢?根据最新的预告来看应该是在十几集的时候这个监听器被梁牧泽发现了,梁牧泽中弹结局是什么,梁牧泽在剧中是主角,那肯定是有主角光环的,所以梁牧泽哪怕中弹了结局也还是很不错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