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韩美娟怎么了为什么被骂哭 韩美娟网暴肖战227是什么意思

来源: zdface 2021-06-09 13:12:07

   韩美娟原名韩佩泉,在参加创造营初期的时候还挺受欢迎的,可是最近韩美娟怎么了,近日在直播中痛哭,他表示私信都是在骂自己,韩美娟为什么被骂是和网暴肖战

韩美娟原名韩佩泉,在参加创造营初期的时候还挺受欢迎的,可是最近韩美娟怎么了,近日在直播中痛哭,他表示私信都是在骂自己,韩美娟为什么被骂是和网暴肖战有关吗?韩美娟227是什么意思?

6月8号,网红韩美娟在自己的直播间开了直播,但意想不到的是他在直播间崩溃大哭,韩美娟虽然是个男孩子,但他年龄不大有爱哭的习惯,这次也是控制不住自己了,看到情况没有办法控制了,韩美娟直接关掉了直播。 韩美娟原名韩佩泉,在参加创造营初期的时候还挺受欢迎的,可是最近韩美娟怎么了,近日在直播中痛哭,他表示私信都是在骂自己,韩美娟为什么被骂是和网暴肖战有关吗?韩美娟227是什么意思?

韩美娟这次哭的原因和肖战有关,他解释自己没有说过一些抵制肖战的话,说网络上有冒充他的人点赞了网暴肖战的评论,自己也从来没有在直播间抵制过肖战和他的粉丝,他感觉到很委屈,韩美娟称自己的生日是2000年2月27号,这中间可能存在着一些误会。 韩美娟原名韩佩泉,在参加创造营初期的时候还挺受欢迎的,可是最近韩美娟怎么了,近日在直播中痛哭,他表示私信都是在骂自己,韩美娟为什么被骂是和网暴肖战有关吗?韩美娟227是什么意思?

肖战227事件曾经闹得很大,虽然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但是有人提到这个点肖战粉丝还是会很生气,生日是227的韩美娟也卷入到了这一个事情中来。

原标题: 韩美娟网暴肖战227是什么意思韩美娟怎么了为什么被骂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