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机智的恋爱生活角色介绍讲的什么 宁成明李浅第几集在一起更新时间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6-09 04:57:32

   小甜剧机智的恋爱生活讲的什么故事?据悉该剧是该剧小说改编来的,剧情角色介绍宁成明和李浅第几集在一起?不得不说男主的颜值也太适合出演霸道总裁了吧

小甜剧机智的恋爱生活讲的什么故事?据悉该剧是该剧小说改编来的,剧情角色介绍宁成明和李浅第几集在一起?不得不说男主的颜值也太适合出演霸道总裁了吧,具体更新时间揭秘。

李浅预想中冤家重逢、职场厮杀的戏码,因为宁成明遭遇车祸并失忆变成了一出“假装恋爱”的闹剧:眼看业务要黄,顾柘率先跑路,留下李浅孤军奋战。好友兼律师余青青给李浅出主意,只要能让宁成明在当地犯事并滞留一周,李浅拿下业务就有希望。为了工作,也为捉弄报复,面对失忆的宁成明,李浅释放“狐狸属性”,谎称是他的未婚妻,想尽办法杜撰自己和他的过去。 小甜剧机智的恋爱生活讲的什么故事?据悉该剧是该剧小说改编来的,剧情角色介绍宁成明和李浅第几集在一起?不得不说男主的颜值也太适合出演霸道总裁了吧,具体更新时间揭秘。

失忆中的宁成明亦成为其前未婚妻曹玫和合伙人马昊雇凶追杀的对象。机缘之下,李浅屡次帮助宁成明脱险。随着两人的相处,李浅逐渐发现了“魔鬼狐狸”宁成明温暖柔软的内心,就在两颗心将要靠近的瞬间,宁成明的记忆恢复了!知道自己被耍,宁成明似乎对李浅展开了更为猛烈的“报复”行动。 小甜剧机智的恋爱生活讲的什么故事?据悉该剧是该剧小说改编来的,剧情角色介绍宁成明和李浅第几集在一起?不得不说男主的颜值也太适合出演霸道总裁了吧,具体更新时间揭秘。

机智的恋爱生活讲的什么大家都大概的了解了吧,角色介绍宁成明李浅第几集在一起,剧情设定是蛮玛丽苏,但是主演的颜值很高!更新时间揭秘,每周三周四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 ,6月4日12点起,会员额外尊享付费超前点播,提速看下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