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藏风美少年次仁顿珠毕业上海交通大学 顿珠BOB个人资料微博抖音被扒

来源: zdface 2021-06-08 14:18:32

   藏风美少年开播让人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次仁顿珠,据悉节目之前也算是一个小网红了。顿珠BOB个人资料微博抖音被扒,因为模仿的梗被大家熟知!次仁顿珠毕

藏风美少年开播让人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次仁顿珠,据悉节目之前也算是一个小网红了。顿珠BOB个人资料微博抖音被扒,因为模仿的梗被大家熟知!次仁顿珠毕业上海交通大学也是妥妥的学霸一枚。

次仁顿珠是上海交通大学的毕业生。由于自小不在藏区长大顿珠并不会说藏语,但他拥有一项独特的技能:就是将所有的歌曲用藏语歌的演绎方式唱出来。顿珠在短视频平台上收获了91.8W的粉丝,自然且接地气,被誉为 “人间小可爱”。 藏风美少年开播让人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次仁顿珠,据悉节目之前也算是一个小网红了。顿珠BOB个人资料微博抖音被扒,因为模仿的梗被大家熟知!次仁顿珠毕业上海交通大学也是妥妥的学霸一枚。

整季节目分为“遇见少年”、“听见家乡”、“少年之力”、“传承之美”、“赤胆少年心”五大篇章,40位少年将通过歌唱、舞蹈、情景表演、路演等方式,讲述家乡故事、展示家乡风情、助推家乡文旅。同时,节目还将实现弦子、藏族踢踏、传统酒歌、西藏堆谐、打阿嘎、藏族弹唱等藏族民间传统艺术与交响乐、电子音乐、现代舞的融合,进一步创新推广新时代的藏族文化,从而达到藏文化传承保护、创新交融,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目标。 藏风美少年开播让人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次仁顿珠,据悉节目之前也算是一个小网红了。顿珠BOB个人资料微博抖音被扒,因为模仿的梗被大家熟知!次仁顿珠毕业上海交通大学也是妥妥的学霸一枚。

藏风美少年次仁顿珠确实是毕业上海交通大学,其个人资料可以看到,在节目之前顿珠BOB微博抖音等账号就被大家熟知,私下是一个小可爱类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