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双世宠妃3女皇等的人连城是谁 女皇也是穿越者有什么目的

来源: 2021-06-08 14:05:04

  双世宠妃3中女皇的真实身份好是坏一直是个谜,随着剧情的播出,网友猜测女皇是不是也是穿越者,训练曲檀儿究竟有什么目的,另外女皇等的人是谁?竟然也叫连城,会不会就是八王爷呢?

 双世宠妃3女皇等的人连城是谁 女皇也是穿越者有什么目的.png

在第三季,女皇有着曲香檀的灵魂,他依旧在等连城公子,而墨连城自然成为了他重点争夺的对象。她自知自己身体不好,所以曲小檀成为了她要夺舍的目标。不仅如此,她因为身体不好,还准备对曲小檀下手,曲小檀的身体在第三季的时候有提及,并不是很好,一直被女皇自小请到宫中调养,而女皇口中三个月之后的大祭就是她夺取曲小檀身体的方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