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追爱吧哥哥综艺嘉宾名单都有谁一览 播出时间红娘疑似是金星

来源: zdface 2021-06-08 13:45:48

   东方卫视新综艺追爱吧哥哥公然塌房?男明星追素人女嘉宾是不是真的?追爱吧哥哥的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网上爆出嘉宾名单都有谁一览,疑似毒舌女主持金

东方卫视新综艺追爱吧哥哥公然塌房?男明星追素人女嘉宾是不是真的?追爱吧哥哥的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网上爆出嘉宾名单都有谁一览,疑似毒舌女主持金星是红娘?

在现阶段加入《追爱哥哥》的第一个男明星,竟然是俞灏明?照片全部放在PPT上,应该算得上是拟定中的候选人之一,其他三位男明星还没有公布,这或者是一档全职媒婆的节目。 东方卫视新综艺追爱吧哥哥公然塌房?男明星追素人女嘉宾是不是真的?追爱吧哥哥的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网上爆出嘉宾名单都有谁一览,疑似毒舌女主持金星是红娘?

另外,还有日常生活观察员和恋爱助理的拟选工作人员,PPT上还显示了几个相片的名字,比如王耀庆、虞书欣、张歆艺、张萌和金星。现在还不清楚节目主持人到底是谁,或者说属于谁。 东方卫视新综艺追爱吧哥哥公然塌房?男明星追素人女嘉宾是不是真的?追爱吧哥哥的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网上爆出嘉宾名单都有谁一览,疑似毒舌女主持金星是红娘?

现在的综艺也是五花八门了,综艺追爱吧哥哥嘉宾名单据说有俞灏明,确实俞灏明也到了该恋爱的年纪了。目前播出时间未定,红娘疑似是金星有看点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