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藏风美少年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四十位参赛选手名单资料公布

来源: zdface 2021-06-08 13:12:29

   藏风美少年是一档来自全国各地的藏族少年们展开的节目,四十位参赛选手名单资料公布就位正式和大家见面,那么藏风美少年是什么时候播在哪可以看?

藏风美少年是一档来自全国各地的藏族少年们展开的节目,四十位参赛选手名单资料公布就位正式和大家见面,那么藏风美少年是什么时候播在哪可以看?

每位少年在初登舞台前,呈上自己带来的“藏风密码”。从各具民族特色的物品到带有表演元素的物件,每一件背后都承载着少年与家乡密不可分的成长故事。康平多吉带来了父亲为自己打制的野猪牙吊坠。在他的家乡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野猪牙吊坠是对勇士的馈赠。而康平多吉想把它给与自己的勇气带上舞台。 藏风美少年是一档来自全国各地的藏族少年们展开的节目,四十位参赛选手名单资料公布就位正式和大家见面,那么藏风美少年是什么时候播在哪可以看?

来自甘孜州康定市的警察白玛木洛,带来印有享誉世界的康定情歌吉祥海纳,他想要把来自康定的祝福传给每一个人。少年登巴扎西演唱了由导师蒲巴甲作词的歌曲《忆梦》,令蒲巴甲眼泛泪光。“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有些伤感,这是十一年前写给父亲的歌。”蒲巴甲回忆说,当年自己在北京工作时接到父亲离世的噩耗,此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一度消沉,无心工作。后来在母亲的安慰下,才逐渐走出阴霾,《忆梦》这首歌后来也因思念父亲而创作。蒲巴甲直言,这是第一次在现场听到别人演唱《忆梦》,登巴扎西的演唱让他非常想念父亲。 藏风美少年是一档来自全国各地的藏族少年们展开的节目,四十位参赛选手名单资料公布就位正式和大家见面,那么藏风美少年是什么时候播在哪可以看?

藏风美少年在四川卫视播出,导师有三位分别是龚琳娜、蒲巴甲、金志文。四十位参赛选手名单资料公布,腾讯视频每周六22:00准时上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