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不小心捡到爱凌盛是好人吗最有野心 凌盛喜欢谁官配cp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6-08 12:15:18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盛是老三,是凌越的弟弟,据悉凌盛是最有野心的还装单纯,那么凌盛是好人吗?凌盛喜欢谁呢?喜欢顾馨儿吗?凌盛官配cp到底会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盛是老三,是凌越的弟弟,据悉凌盛是最有野心的还装单纯,那么凌盛是好人吗?凌盛喜欢谁呢?喜欢顾馨儿吗?凌盛官配cp到底会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他喜欢着顾家的大小姐顾馨儿,而顾馨儿却一直都喜欢着凌越。就像顾馨儿对凌越那样,凌盛也是从小到大喜欢顾馨儿很多年了。他是顾家的小儿子,与世无争就对顾馨儿的事感兴趣,对她也是体贴入微。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盛是老三,是凌越的弟弟,据悉凌盛是最有野心的还装单纯,那么凌盛是好人吗?凌盛喜欢谁呢?喜欢顾馨儿吗?凌盛官配cp到底会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盛是凌家的三弟,看似人畜无害,可是网友却认为凌盛不是好人,而是最有野心的人,可以说是幕后黑手,可能当初凌越车祸也不是大哥凌方搞的鬼,可能是凌盛搞的鬼,现在看来凌盛也没有暴露很多。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盛是老三,是凌越的弟弟,据悉凌盛是最有野心的还装单纯,那么凌盛是好人吗?凌盛喜欢谁呢?喜欢顾馨儿吗?凌盛官配cp到底会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盛是好人吗?目前看来凌盛是个很小白的,但是不代表不是最有野心,凌盛喜欢谁?一直都特别喜欢顾馨儿,但是官配cp会是她吗?结局和谁在一起?凌盛一直对顾馨儿很好,但是顾馨儿喜欢凌越,也许这就是凌盛动手的原因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