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光荣与梦想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 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在哪个台看

来源: zdface 2021-06-08 09:54:30

   由高伟光出演的《光荣与梦想》定档5月25日! ​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安排是怎么样子的呢?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据悉是每天晚上都是有更新的,那么在哪个台

由高伟光出演的《光荣与梦想》定档5月25日! ​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安排是怎么样子的呢?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据悉是每天晚上都是有更新的,那么在哪个台看呢?快来看看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吧!

《光荣与梦想》(每晚19:30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晚22:00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有理想、有信仰,肩负荣光,充满力量5月25日起每晚19:30,北京卫视百岁山品质剧场@电视剧光荣与梦想 一起缅怀革命先辈,传递中国力量! 由高伟光出演的《光荣与梦想》定档5月25日! ​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安排是怎么样子的呢?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据悉是每天晚上都是有更新的,那么在哪个台看呢?快来看看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吧!

赵宁宇编剧,唐国强、黄晓明、刘劲、李晨、聂远、高圆圆、郑恺、关晓彤、吴刚、张一山、叶沛等联合出演。剧中叶挺由著名演员聂远扮演,与叶沛有大量对手戏,为谋胜利历经千难万险的战斗历程。 由高伟光出演的《光荣与梦想》定档5月25日! ​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安排是怎么样子的呢?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据悉是每天晚上都是有更新的,那么在哪个台看呢?快来看看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吧!

光荣与梦想什么时候播出已经知道了吧,关于更新时间是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的,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就不用特别记了,每天晚上都会播的,具体在哪个台看也已经知道了吧!爱奇艺优酷腾讯联合播出!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