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生活家程帆扬出轨陈劲峰是真的吗 程帆扬和陈劲峰睡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7 13:12:29

   生活家中,程帆扬遇到的最新难题可真的是十分难啊,没想到陈劲峰这个人居然这么的坏,下酒灌醉程帆扬,好奇程帆扬出轨陈劲峰是真的吗?程帆扬和陈劲峰睡了吗

生活家中,程帆扬遇到的最新难题可真的是十分难啊,没想到陈劲峰这个人居然这么的坏,下酒灌醉程帆扬,好奇程帆扬出轨陈劲峰是真的吗?程帆扬和陈劲峰睡了吗?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连程帆扬自己都不知道究竟睡没睡。

程帆扬虽然并非主动,但是也是有出轨的嫌疑了,她也是感到愧疚,加上和老白婚姻生活的不幸,程帆扬想到了离婚,毕竟当初她和老白相识的时候,老白和前妻已经离婚了,她是追求真爱,可是在小白眼里就是小三。 生活家中,程帆扬遇到的最新难题可真的是十分难啊,没想到陈劲峰这个人居然这么的坏,下酒灌醉程帆扬,好奇程帆扬出轨陈劲峰是真的吗?程帆扬和陈劲峰睡了吗?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连程帆扬自己都不知道究竟睡没睡。

老白自始至终都没有把自己和前妻协议离婚的事情告诉小白,程帆扬这么多年就要无辜地忍受着小白的冷暴力。甚至一度要为了迁就小白,把自己的孩子丢掉,而如今程帆扬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老白则是一推再推。 生活家中,程帆扬遇到的最新难题可真的是十分难啊,没想到陈劲峰这个人居然这么的坏,下酒灌醉程帆扬,好奇程帆扬出轨陈劲峰是真的吗?程帆扬和陈劲峰睡了吗?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连程帆扬自己都不知道究竟睡没睡。

生活家程帆扬出轨陈劲峰是真的吗?很明显并不是真的,程帆扬和陈劲峰睡了吗?不得不说这个陈劲峰真的是一个十足的渣男啊,而且还把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用在程帆扬身上,程帆扬也是一个苦命的人,希望结局会好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