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光变奏曲初礼什么时候知道狐狸君 初礼昼川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7 09:50:05

  在月光变奏曲中,我们可以发现昼川在两个人刚认识不久的时候就知道初礼就是那个跟自己一直聊天的网友,那么初礼什么时候知道狐狸君就是昼川的呢?据悉初礼知道昼川就是狐狸君以后还离家出走了,好奇初礼昼川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还记得昼川的另一个身份“狐狸君”么?这个昼川的小号,被初礼发现了,早在两人确定关系之前江与城就告诫过昼川要坦白,结果还是没有等到昼川坦白前就被初礼自己发现了,昼川的态度也很气人,认为网友没有必要告知真实身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