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楼第三季露娜锡勋在一起了吗 顶楼第三季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7 09:11:50

  顶楼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它的剧情就一直让人捉摸不透,顶楼第三季露娜锡勋在一起了吗?在第三季中剧情又一次的再反转,顶楼第三季大结局是什么呢?周丹泰结局也是让大家很是好奇,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吴允熙走到桥边并没有跳下去,而是选择去自首:“我来自首,我杀人了” ,戴上手铐的吴允熙看到女儿露娜还活着,疯狂的哭泣,原来秀莲从死神手中救出了露娜!一个已经被医生宣布99%会死亡的人,在秀莲亲自心肺复苏下,复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