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和我的时光少年原著小说叫什么 陆苗和江皓月大结局

来源: zdface 2021-06-07 07:42:28

   电视剧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电视剧中女主角陆苗和男主角江皓月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电视剧中女主角陆苗和男主角江皓月的结局是什么?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讲述了元气少女陆苗(邓恩熙饰)与清冷孤傲的学神江皓月(张凌赫饰),两人彼此陪伴、相互治愈的成长故事。 电视剧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电视剧中女主角陆苗和男主角江皓月的结局是什么?

随着定档曝光的双人海报中,陆苗与江皓月相对而站,互相注视,两人之间暖甜的气氛不言而喻,而江皓月的摸头杀更是让情愫升温,不知两人的互动是否也让你想起高中时代那个温暖你的人。 电视剧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电视剧中女主角陆苗和男主角江皓月的结局是什么?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电视剧的原著小说是《谁能凭爱意将月亮私有》,在小说中陆苗和江皓月大结局还是很圆满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