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身世身份揭秘 为什么被赶出家被谁收养了

来源: zdface 2021-06-07 05:30:38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的爸爸上线了,但是随之对于顾安心的身世身份就让人很迷惑了,在顾安心小时候被赶出家了,为什么呢?后来被谁收养了,安心的真实身份揭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的爸爸上线了,但是随之对于顾安心的身世身份就让人很迷惑了,在顾安心小时候被赶出家了,为什么呢?后来被谁收养了,安心的真实身份揭秘来了!

顾老爷:“她(顾安心)又不是我顾元朝的种。”顾老爷很介意顾安心的身世,同时他对安心母女非常的痛恨。原来顾爸爸不认为顾安心是自己的孩子,说是顾安心的妈妈出轨了吗?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的爸爸上线了,但是随之对于顾安心的身世身份就让人很迷惑了,在顾安心小时候被赶出家了,为什么呢?后来被谁收养了,安心的真实身份揭秘来了!

按照一般偶像剧剧情推测,顾安心是顾老爷的亲生女儿,由于恶毒反派(顾夫人)暗做手脚(偷换亲子鉴定的样本)导致误会重重,反派坐收渔翁之利成功上位成为富豪太太。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的爸爸上线了,但是随之对于顾安心的身世身份就让人很迷惑了,在顾安心小时候被赶出家了,为什么呢?后来被谁收养了,安心的真实身份揭秘来了!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目前的身份根据顾老爷的说法不是他的孩子,但是实际上顾安心的身世身份彻底揭秘,应该是他的孩子的,至于为什么被赶出家?当时是被陷害了,至于被谁收养了还需要等待剧情的播出才知道!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