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速度与激情9结局彩蛋什么意思 雅各布为什么杀害多姆父亲

来源: zdface 2021-06-07 04:24:28

   速度与激情9看起来确实很燃,大结局的时候是family其乐融融的样子,但是彩蛋是什么意思呢?据悉是有人回归了!雅各布是多姆唐老大的弟弟,那么为什么要杀害

速度与激情9看起来确实很燃,大结局的时候是family其乐融融的样子,但是彩蛋是什么意思呢?据悉是有人回归了!雅各布是多姆唐老大的弟弟,那么为什么要杀害自己的父亲呢?

虽然范·迪塞尔依然是第一男主角,但没了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据悉是因为档期的原因,还有的人说是强森和范迪塞尔有了什么矛盾,据悉在最后的彩蛋里出现了杰森·斯坦森暴打沙袋的场景,打开门还看到了韩! 速度与激情9看起来确实很燃,大结局的时候是family其乐融融的样子,但是彩蛋是什么意思呢?据悉是有人回归了!雅各布是多姆唐老大的弟弟,那么为什么要杀害自己的父亲呢?

主角弟弟的叛变并非真正的“叛变”,而是大boss“无名氏”有意安排的结果。“无名氏”需要其弟扮演反派角色,以完成某种任务。多姆也成功阻止了这件事情,同时还知道了弟弟雅各布动手的原因。 速度与激情9看起来确实很燃,大结局的时候是family其乐融融的样子,但是彩蛋是什么意思呢?据悉是有人回归了!雅各布是多姆唐老大的弟弟,那么为什么要杀害自己的父亲呢?

速度与激情9结局是he,以往的都是这样,还致敬了保罗!彩蛋什么意思?也就是在第10部会有杰森的出演,关于雅各布为什么杀害多姆父亲?其实是父亲当时欠债的情况下想输掉比赛,但是却失误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