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御赐小仵作大结局薛汝成的真实身份 最后反派薛汝成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7 01:06:33

   御赐小仵作大结局提前知,薛汝成原来是最大的反派,薛汝成的真实身份揭秘,那么在最后结局的时候他死了吗?薛汝成不是昌王,真相不意外,瑾瑜非亲生!

御赐小仵作大结局提前知,薛汝成原来是最大的反派,薛汝成的真实身份揭秘,那么在最后结局的时候他死了吗?薛汝成不是昌王,真相不意外,瑾瑜非亲生!

汝成是最大的反派,幕后大boss。他是一个穷书生,靠着才学一步步做到兵部尚书的位置,他还是男主萧瑾瑜的老师,深得萧瑾瑜的敬重。初逃出昌王府的是小伴读薛堂,也就是薛汝成。 御赐小仵作大结局提前知,薛汝成原来是最大的反派,薛汝成的真实身份揭秘,那么在最后结局的时候他死了吗?薛汝成不是昌王,真相不意外,瑾瑜非亲生!

薛汝成才是一个阴谋家。明面上他从一个饱读诗书的书生,先投景阁老作门生,后又当了西平公主儿子的先生。薛汝成的真实身份再次发生反转,出人意料。真正的昌王一直在暗处操控一切! 御赐小仵作大结局提前知,薛汝成原来是最大的反派,薛汝成的真实身份揭秘,那么在最后结局的时候他死了吗?薛汝成不是昌王,真相不意外,瑾瑜非亲生!

御赐小仵作大结局直通车,可以看到薛汝成的真实身份确实不简单,不仅仅是昌王就完事了,在被楚楚和肖瑾瑜戳穿身份之后还是有点愤怒的,那么最后反派薛汝成死了吗?据悉是没有死的,真正的昌王在哪里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