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飞鸟集中苏小满与武越在一起吗 苏小满是谁演的徐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1-06-06 18:27:46

  飞鸟集电视剧中苏小满与武越在一起吗?据悉苏小满和富二代林少霆有点意思,那么苏小满结局会选择谁呢?苏小满是谁演的,演员徐璐个人资料介绍被扒。

世界五百强、知名IT企业NBI公司在某高校召开大型招聘会,父母双亡带幼弟的研究生武越(高至霆饰演)、因飙车被逼回国的富二代林少霆、高知家庭出身的学霸苏小满(徐璐饰演)等人,汇集于此,在业界精英和知名教授的关注下,参加这场别开生面的集体面试,武、林、苏等人都获得了NBI公司为期半年的入职实习资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