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胤蓬资料身高哪个大学的大提琴什么水平 任胤蓬私联站姐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1-06-06 17:16:18

  网上说任胤蓬私联站姐怎么回事?任胤蓬哪个大学的?近日一段在湖边拉大提琴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好奇任胤蓬大提琴是什么水平?任胤蓬个人资料身高真的是一米五九吗?

任胤蓬,1999年9月12日出生于重庆市,银河系乐团大提琴手。2020年5月,参与腾讯视频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乐团季》的录制,并与武星、张嘉元、徐洋、付思超组成“银河系乐团”。2021年,参加腾讯视频出品的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节目《创造营202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