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上特种兵卓然为什么恨梁牧泽 卓然消失原因结局死了吗

来源: 2021-06-06 09:31:38

  爱上特种兵卓然男二号弹幕一直问他什么时候下线,在夏初和梁牧中间搞鬼,卓然和梁牧泽什么关系,为什么恨梁牧泽?8年前忽然消失如今回归却是有目的的接近夏初,也有网友认为卓然可能是卧底,卓然结局死了吗?

 爱上特种兵卓然为什么恨梁牧泽 卓然消失原因结局死了吗.jpg

虽然梁牧泽是卓然的情敌,但是卓然大可以与梁牧泽公平竞争,根本不需要加害梁牧泽的性命。那么,为何卓然会选择加害梁牧泽呢?他的背后又有什么秘密呢?原来卓然的所作所为都是被“老爷”胁迫所致。虽然卓然并不想再次伤害夏初,但是他的母亲卓美琴还在“老爷”手里,他为了让卓美琴活下去,只能听命于“老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