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陈思诚家庭背景惊人老爸是央企董事长吗 渣男陈思诚出轨了几次

来源: zdface 2021-06-06 06:36:27

   陈思诚是个油腻渣男,可是没想到他家庭背景惊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网传陈思诚老爸是央企董事长,不过这个说法被否认了。陈思诚家世虽然很好,但是人是真的

陈思诚是个油腻渣男,可是没想到他家庭背景惊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网传陈思诚老爸是央企董事长,不过这个说法被否认了。陈思诚家世虽然很好,但是人是真的很渣,家有娇妻却出轨了,太对不起佟丽娅了。

据说陈思诚家庭背景很深。陈思诚父母都是干部,所以陈思诚从小到大都是含着金汤勺的,估计也是因为家庭背景的原因,导致了陈思诚这种纨绔子弟的那种嚣张,佟丽娅是选秀出身的,作为儿媳妇一直没有被夫家所看好。特别是陈思诚的妈妈,认为佟丽娅的家庭跟他家根本就不配,一直就看不起这个儿媳。 陈思诚是个油腻渣男,可是没想到他家庭背景惊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网传陈思诚老爸是央企董事长,不过这个说法被否认了。陈思诚家世虽然很好,但是人是真的很渣,家有娇妻却出轨了,太对不起佟丽娅了。

网友还扒出陈思诚曾经做客某访谈节目,在谈做客做过什么最二的事情时,他的回到令人出乎意料,十分令人讶异。他说:最二的事,去年的情人节,我们俩抢单,结果我用别人的烟头,给她烫了一烟疤。烟疤到现在还留着呢,挺有意思的。虽然这句话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奇怪之处,毕竟是无心之举。可陈思诚的最后一句话,却值得反思。看似无心之举,却反映他直男癌晚期的品质,把女生烫伤了,不仅没有愧疚之心,陈思诚还回忆道说挺有意思的。很多网友也将目光都集中了在了这个挺有意思上面,而这个访谈节目是在陈思诚与佟丽娅结婚之前的。很多网友也怒怼陈思诚的这种行为,甚至有的人直接开骂他怎么这么无耻。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陈思诚并没有真心的爱护着佟丽娅,而后来的出轨也说明了一切。 陈思诚是个油腻渣男,可是没想到他家庭背景惊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网传陈思诚老爸是央企董事长,不过这个说法被否认了。陈思诚家世虽然很好,但是人是真的很渣,家有娇妻却出轨了,太对不起佟丽娅了。

陈思诚家庭背景惊人是真的,但是他老爸是央企董事长。另外,陈思诚婚后不收敛,多次被拍到和女子酒店共处一夜之类的,这种渣男根本配不上佟丽娅,所以离婚了对于女方是解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