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一周播几集哪个台每周几更新 叛逆者超前点播一共多少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5 20:21:04

  叛逆者来了!是不是很好奇叛逆者一周播几集哪个台每周几更新,不知道会不会有超前点播呢?叛逆者电视剧一共是有多少集呢?朱一龙的林楠笙真的很让人期待!这部剧是一定要追的!

 
《叛逆者》由朱一龙、童瑶、王子文、王阳、朱珠等主演,定于2021年6月7日在中央八套播出,并且同步在爱奇艺播出,06-07星期一 22:00叛逆者(首播会员抢先看) 会员看至第2集,每天就会更新的!应该是没有超前点播的!但是会员会抢先可以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