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爱喵星人为什么不播原因分析 我爱喵星人还会上映吗什么时候

来源: zdface 2021-06-05 20:21:33

   我爱喵星人这为什么又被撤档不播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撤档了,这次不少粉丝又被失望到了,据悉,这部片已经搁置了5年了,还会上映吗?

我爱喵星人这为什么又被撤档不播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撤档了,这次不少粉丝又被失望到了,据悉,这部片已经搁置了5年了,还会上映吗?

据悉,《我爱喵星人》昨天上映了之后,很快就下架了,因此现在大家也没法看。但是,芒果TV已经官宣了,《我爱喵星人》将会在芒果TV上映,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我爱喵星人这为什么又被撤档不播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撤档了,这次不少粉丝又被失望到了,据悉,这部片已经搁置了5年了,还会上映吗?

本以为《我爱喵星人》如期上线,标志着“限韩令”的取消,但如此看来,粉丝又被骗了。早在今年的3月1日,《我爱喵星人》就定档3月14日在院线上映了。但是过了几天之后,《我爱喵星人》又撤档了。 我爱喵星人这为什么又被撤档不播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撤档了,这次不少粉丝又被失望到了,据悉,这部片已经搁置了5年了,还会上映吗?

5月11日,《我爱喵星人》又宣布5月18日在视频网站上线,又花了一笔钱做宣传。谁知道,仅仅上线了几个小时,现在又没法看了,所以不少粉丝都生气了。其实,这部电影已经被压了5年了,很多粉丝也都习惯了,但是也有人是急坏了。我爱喵星人为什么不播已经介绍啦,至于还会上映吗?机会还是很大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