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黄晓明否认离婚称baby一直不离不弃 杨颖插足黄晓明李菲儿所有证据被扒

来源: zdface 2021-06-05 18:42:29

   近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与baby的离婚传言,称自己在接浪姐主持人时是事业低谷期,baby非常的支持她,一直陪伴他,一直网传杨颖插足黄晓明李菲儿是真的

近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与baby的离婚传言,称自己在接浪姐主持人时是事业低谷期,baby非常的支持她,一直陪伴他,一直网传杨颖插足黄晓明李菲儿是真的吗?

黄晓明否认离婚,Baby表示不离不弃,曾主动支持他与李菲儿同框,说到黄晓明和Baby这对明星夫妻,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对他们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 近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与baby的离婚传言,称自己在接浪姐主持人时是事业低谷期,baby非常的支持她,一直陪伴他,一直网传杨颖插足黄晓明李菲儿是真的吗?

有认为两人是真爱的,始终相信他们没有离婚,有认为两人婚变,相信他们已经离婚的了。外界对于两人离婚的传闻已经传了多年,对于两人婚姻的真实状态因当事人的闭口不谈而显得扑朔迷离。 近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与baby的离婚传言,称自己在接浪姐主持人时是事业低谷期,baby非常的支持她,一直陪伴他,一直网传杨颖插足黄晓明李菲儿是真的吗?

黄晓明否认离婚,5月19日,香港知名娱记白露眉透露了采访黄晓明的内容。白露眉在香港做了多年的娱记,与各大明星之间的关系也十分友好,更是黄晓明和Baby这对夫妻多年的好友。因此,黄晓明不会对白露眉说谎,他的回应也就更有可信度了。杨颖是否插足了黄晓明李菲儿的感情目前还不能证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