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不小心捡到爱定档什么时候播出 一不小心捡到爱在哪个台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6-05 00:33:30

   赵露思最近的长歌行真的是为她吸了很多粉啊,现在赵露思新剧一不小心捡到爱正式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其实就在5月20日播出,那么一不小心捡到爱在哪个台

赵露思最近的长歌行真的是为她吸了很多粉啊,现在赵露思新剧一不小心捡到爱正式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其实就在5月20日播出,那么一不小心捡到爱在哪个台播出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一不小心捡到爱》改编自纯风一度的小说《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讲述了顾安心在一次意外中,将因争夺财产继承权而遭遇变故的凌越带回家,两个人由此开始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而正当两个人产生感情的时候,顾安心才发现,原来一无是处的凌越竟然是一个总裁。 赵露思最近的长歌行真的是为她吸了很多粉啊,现在赵露思新剧一不小心捡到爱正式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其实就在5月20日播出,那么一不小心捡到爱在哪个台播出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其实剧情还是比较俗套、简单的,灰姑娘与失忆富豪的故事,然后两人互生好感,但是后来女主发现男主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两个人所经历的一切,可能只是男主夺权计划中的一环,后来男主再用真心打动女主。 赵露思最近的长歌行真的是为她吸了很多粉啊,现在赵露思新剧一不小心捡到爱正式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其实就在5月20日播出,那么一不小心捡到爱在哪个台播出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一不小心捡到爱这部电视剧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就在520就能跟大家见面了,一不小心捡到爱在哪个台播出呢?该剧在优酷会员就能看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记好这个时间看起来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