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御赐小仵作景致真实身份是谁 景致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04 11:33:30

   御赐小仵作中,景致这个人从刚出场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他的身份比较成谜,好奇景致真实身份是谁呢?景致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

御赐小仵作中,景致这个人从刚出场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他的身份比较成谜,好奇景致真实身份是谁呢?景致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唐宣宗召西平公主入宫赏花,提起西平公主与驸马萧恒夫妻情深。西平公主大着胆子请唐宣宗勿让冷月如她一般。唐宣宗大怒,斥责西平公主皇上赐婚乃是荣耀,不许西平公主再三推托,着西平公主将生辰八字交由钦天监批算。西平公主不敢违命,只得恭敬应下。 御赐小仵作中,景致这个人从刚出场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他的身份比较成谜,好奇景致真实身份是谁呢?景致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金宝将今日唐宣宗与西平公主的对话禀告秦鸾。孙明德在一边听完后,觉得唐宣宗这二日颇为奇怪,明明昨日才打听过萧家兄弟的生辰八字,今日又当场问西平公主。孙明德猜测唐宣宗可能是对西平公主在特殊时期一胎诞下二子存有疑虑。 御赐小仵作中,景致这个人从刚出场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他的身份比较成谜,好奇景致真实身份是谁呢?景致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御赐小仵作景致真实身份是谁以及景致是好人吗结局是什么等相关消息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景致在剧中其实就是一个好人,但是后期会不会黑化还是不知道的,大家可以多关注后面的剧情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