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殷世航什么梗在哪直播 殷世航套璐璐身高个人资料

来源: zdface 2021-06-04 11:00:51

  最近抖音上关于殷世航直播求婚套璐璐的事情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啊,那么殷世航什么梗在哪直播呢?据悉殷世航最新的快手账号被封了,殷世航套璐璐身高个人资料也是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啊。

最近抖音上关于殷世航直播求婚套璐璐的事情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啊,那么殷世航什么梗在哪直播呢?据悉殷世航最新的快手账号被封了,殷世航套璐璐身高个人资料也是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啊。

“殷世航”这个梗来自于殷世航和女友何婧婧拍摄霸道总裁和小娇妻尬戏。突然宣布和女友分手且男方迅速开始新恋情,并要跟新女友套璐璐直播求婚。但这场求婚只是男方直播卖货的一场炒作,两人被网友笑称为“矮love油”组合。 最近抖音上关于殷世航直播求婚套璐璐的事情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啊,那么殷世航什么梗在哪直播呢?据悉殷世航最新的快手账号被封了,殷世航套璐璐身高个人资料也是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啊。

矮love油对网红霸道矮总(身高一米五)殷世航和油头公主(因为头发油被网友取的外号)套璐璐的CP组合的称呼。看起来最多1米5的殷总裁出场,在穿插了伴娘甩头、连麦、卖货、求关注的两个多小时直播后,女主闪亮登场,结果居然看起来头都没有洗,两人被网友笑称为“矮love油”组合。 最近抖音上关于殷世航直播求婚套璐璐的事情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啊,那么殷世航什么梗在哪直播呢?据悉殷世航最新的快手账号被封了,殷世航套璐璐身高个人资料也是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啊。

以上就是关于殷世航什么梗在哪直播以及殷世航套璐璐身高个人资料等相关问题的回答了,殷世航一边深情告白一边感谢观众给直播送礼物、在求婚直播中卖卫生纸等等,过于奇葩搞笑引起巨大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