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否认与富豪老公离婚!40岁南韩女神保养有绝招!

来源: 2021-06-04 10:13:13

   6 月 3 日,有媒体爆料称全智贤正在准备与丈夫崔俊赫(音)离婚,两夫妇分居半年。其后,全智贤方回应传闻,表示离婚传闻不是事实,此事迅速引起轩然大波。不久后,崔俊赫火速辟谣上传一张

 6 月 3 日,有媒体爆料称全智贤正在准备与丈夫崔俊赫(音)离婚,两夫妇分居半年。其后,全智贤方回应传闻,表示离婚传闻不是事实,此事迅速引起轩然大波。

不久后,崔俊赫火速辟谣上传一张漫画内容,把画中对白更改成“我想做全智贤的老公。”幽默地否认出轨及离婚,满满的求生欲。

全智贤的身边朋友也纷纷站出来否认,称分居离婚纯属无稽之谈。

全智贤的丈夫崔俊赫出生于1981年,韩国设计世家,他的奶奶和母亲都是韩国顶尖设计师,他是Alpha资产运营总裁崔坤的次子,毕业于高丽大学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研究生院,曾担任全球投资银行(IB)美国银行(BOA)首尔分行衍生商品部门负责人等。

去年10月,崔俊赫代替父亲成为Alpha资产运营的最大股东,获赠140万股份。据悉,Alpha资产运营成立于2002年,公司的流动资金近30亿人民币。

他与全智贤结婚后平步青云,两人堪称男才女貌天作之合,所以离婚传言曝光时,网友一度惊掉下巴。

目前,全智贤是韩国最有名气的女演员之一,也是韩国最赚钱的明星,资产高达8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亿),八年前经熟人介绍,与小学同学崔俊赫结婚,这段婚姻已经持续九年,先后生育两个儿子,全智贤也一度被认为是婚姻幸福的女星代表。

全智贤在中国的知名度毫不亚于国内的一线女星,她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等经典韩剧曾红遍全亚洲。

全智贤可以说是公认的南韩女神,每次露面都可以掀起话题,即将40岁的全智贤,皮肤依然保持着20岁时的光滑和紧致,连素颜皮肤状态都好到让人羡慕!全智贤的好状态也告诉了我们一定要保持运动和保养,少女感并不是女人的唯一标准,而全智贤的身上有着符合她这个年龄的魅力。

全智贤欧尼的“防腐剂”美貌也不是无迹可寻,今天贡方堂就来总结分享全智贤的保养大法。

坚持自律护肤

生完二胎后的她为了恢复身材,每天坚持6点起床健身,咸味、辣味、甜味的食物基本上远离,在皮肤护理和保养上也毫不懈怠,轮廓依旧紧致,皮肤看起来也在发光。想要拥有同款好状态,你也得像全智贤这么自律才行!

为了避免毛孔变得粗大,在秋季冬季以及早春,选择一些质地稍微厚重的霜、乳液,来应对逐渐干燥的季节;但是在春天到夏天这段逐渐升温的时间,需要把护肤品更换为清爽质地,保湿控油功效为主的产品,减轻皮肤的负担。

增加胶原蛋白

随着年龄增长,自由基的大量产生,胶原蛋白降解加快,结缔组织弹性降低,皮肤就会变薄塌陷和老化,这也是人体衰老过程,所以一般说25岁以后要注重保养,就是减缓皮肤的老化过程。

首先做好防晒,紫外线对胶原蛋白具有破坏作用,会大大降低胶原蛋白的合成率。涂抹防晒霜、打遮阳伞,避免让皮肤暴露在阳光中。贡方堂提醒所有女生,当皮肤出现色斑时,要采取措施,比如用纯中药的祛斑膏,提亮肤色、收缩毛孔、淡化黑色素!

其次多摄取一些可以参与胶原蛋白合成的食物,比如牛、羊的瘦肉,禽类的内脏、鱼虾蛋奶等等都可以加快胶原蛋白合成。不要盲目节食、不要完全戒断蛋白质or碳水,会加速胶原蛋白流失。

养生祛水肿

浮肿的脸庞肤色黯沉,对女生的直观影响就是“看上去老了10岁”。人体工程学认为——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不好,会让肌肤必需的营养素无法顺利传达,老废物质也排不出去,结果就造成了黯沉和水肿,在肌肤保养里加入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

首先来检查一下自己的淋巴有没有循环不通畅的部分,如果感到疼痛,那你的淋巴确实已经堵塞了!另外,如果身上湿气重,皮肉浮肿,掐一把腿上的肉还能留下印子?这是典型的因为湿气而产生的水肿虚胖。贡方堂中医建议可采用中药艾脐贴的方式,每天睡前将艾脐贴贴于肚脐上方,坚持这个好习惯,有助于促进气血循环,解决湿气重、出虚汗、水肿带来的困扰。

每天大量喝水,护肤又瘦身

全智贤曾经在关于变美技巧的分享中提到,自己护肤非常注意补水,除了做面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每天大量喝水。水没有热量,却能提供饱腹感,帮助抑制食欲,又能提高新陈代谢,就连蔡依林也说减肥的最好方法就是每天2800毫升饮水。

另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全智贤的饮食中,蔬菜水果占重要的位置,这类食物热量低,体积大,更不易发胖,而容易发胖的主食一定要少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