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上特种兵卓然是好人吗真实身份是卧底吗 卓然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3 21:13:18

  在爱上特种兵原著小说中,卓然的戏份还是很少的,但是在电视剧中卓然这个人明显戏份很多身份也很多,好奇卓然是好人吗真实身份是卧底吗?卓然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男二卓然是个反派角色,他曾经和女主初夏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卓然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利益,狠心抛弃了夏初,独自出国,回国后,卓然想凭借着自己目前的权势和地位,重新赢得夏初的真心,但是没想到“错过了这个村,就再也没有这个店”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