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青春环游记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看 嘉宾名单成员周深还在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3 20:54:30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嘉宾被爆了出来,周深还会在?爆料中是没有周深的,至于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是在六月份,以及在哪个台看呢?固定的嘉宾成员名单都有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嘉宾被爆了出来,周深还会在?爆料中是没有周深的,至于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是在六月份,以及在哪个台看呢?固定的嘉宾成员名单都有谁呢?

网传《青春环游记3》嘉宾新阵容是: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陈飞宇、汪苏泷。节目制片人李佳临连发吃瓜表情回应。青环粉丝还是坐等官宣吧!估计十有八九是有点根据的!因为汪苏泷很搞笑!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嘉宾被爆了出来,周深还会在?爆料中是没有周深的,至于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是在六月份,以及在哪个台看呢?固定的嘉宾成员名单都有谁呢?

很多粉丝表示:我当初看这个综艺百分之99是因为嘉宾,如果换人了,我也决定不了啥,唯有一句“拜拜”。还有的表示当时节目组说的就是原班人马,为什么要消费粉丝!6月12日的档期哦!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的嘉宾被爆了出来,周深还会在?爆料中是没有周深的,至于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是在六月份,以及在哪个台看呢?固定的嘉宾成员名单都有谁呢?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已经知道了吧,据悉是在六月12日周六那天首播!至于在哪个台看呢?当然还是优酷了!嘉宾名单成员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都传周深还在吗?很可能会不参与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