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生活家程帆扬白友新是一对吗 程帆扬结局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6-03 20:22:16

   刘心悠在生活家中饰演女二号程帆扬,也是邱冬娜的直属上司,剧中的程帆扬和白友新是一对吗?最后程帆扬的结局怎么样呢?

刘心悠在生活家中饰演女二号程帆扬,也是邱冬娜的直属上司,剧中的程帆扬和白友新是一对吗?最后程帆扬的结局怎么样呢?

生活家中冬娜拍到主管和女下属的照片,没想到主管为了自保将女下属调离,桌面上主管一家人幸福的照片有种莫名的讽刺… 刘心悠在生活家中饰演女二号程帆扬,也是邱冬娜的直属上司,剧中的程帆扬和白友新是一对吗?最后程帆扬的结局怎么样呢?

冬娜转正后,主管因为照片的事情一再为难冬娜,最终冬娜还是提出了辞职。这段拍的很真实,至于程帆扬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期待吧。 刘心悠在生活家中饰演女二号程帆扬,也是邱冬娜的直属上司,剧中的程帆扬和白友新是一对吗?最后程帆扬的结局怎么样呢?

程帆扬和白友新应该是有感情线的,但是两人最后能不能在一起就不一定了,程帆扬目前还是很压抑的,虽然很成功但是内心很寂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