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的漂亮朋友刘文静原型是谁本人好励志 小说刘文静最后和太子结婚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3 14:51:29

   我的漂亮朋友刘文静在剧中是一个很励志的人,那么刘文静本人是不是有原型的?原型会是谁?在小说中刘文静和男4也就是太子两个人结局如何,最后是和太子结

我的漂亮朋友刘文静在剧中是一个很励志的人,那么刘文静本人是不是有原型的?原型会是谁?在小说中刘文静和男4也就是太子两个人结局如何,最后是和太子结婚了吗?

我的漂亮朋友的作者陈果说过:女主刘文静是有原型的,是我曾经的一个朋友。因为她的经历太精彩,太匪夷所思,太打动我,我才忍不住想要把它纪录下来,让更多的人知道。 我的漂亮朋友刘文静在剧中是一个很励志的人,那么刘文静本人是不是有原型的?原型会是谁?在小说中刘文静和男4也就是太子两个人结局如何,最后是和太子结婚了吗?

第四个男人是太子,有钱有势,用特别的方式治愈了内心的伤。但傻姑娘刘文静瞒着太子答应帮别人一把,差点害了太子一家。所以在电视剧中刘文静会和谁在一起?会和学霸邢天铭,还是富二代叶晖呢? 我的漂亮朋友刘文静在剧中是一个很励志的人,那么刘文静本人是不是有原型的?原型会是谁?在小说中刘文静和男4也就是太子两个人结局如何,最后是和太子结婚了吗?

我的漂亮朋友刘文静原型是谁?其实作者陈果并没有具体说是哪个人,就是她的一个的朋友。刘文静本人好励志,在小说中刘文静最后和太子结婚了吗?应该是没有在一起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