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扒】xmc是谁和龚俊是什么关系 徐沐婵个人简介被扒男朋友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6-03 11:01:54

   网传龚俊女朋友是xmc,一时间xmc是谁成为热搜。据悉,xmc是徐沐婵,网友扒出了徐沐婵个人资料简介,她和龚俊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网传龚俊女朋友是xmc,一时间xmc是谁成为热搜。据悉,xmc是徐沐婵,网友扒出了徐沐婵个人资料简介,她和龚俊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徐沐婵1998年出生的,今年23岁,身高165cm。在早些年,龚俊在各大剧组里跑龙套,其中就给刘诗诗、陈伟霆当过配角,出演的电视剧就是《醉玲珑》。在这部电视剧里,龚俊的戏份并不多属于男N号。但是角色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竟然有CP可以组。这个人就是徐沐婵,这个女演员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知名度非常的一般,在娱乐圈没有存在感。 网传龚俊女朋友是xmc,一时间xmc是谁成为热搜。据悉,xmc是徐沐婵,网友扒出了徐沐婵个人资料简介,她和龚俊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可是随着龚俊的走红,发现他们两个人之间还有一些不同寻常的互动。例如之前徐沐婵特意卡点为龚俊庆生,在520这种特殊的日子竟然也同时卡点发文,并且文案都是一个风格。这些蛛丝马迹让大家纷纷怀疑他们的关系,但是当事人并没有回复,也只是处于云里雾里的阶段。 网传龚俊女朋友是xmc,一时间xmc是谁成为热搜。据悉,xmc是徐沐婵,网友扒出了徐沐婵个人资料简介,她和龚俊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xmc是谁和龚俊是什么关系都看到了,两人只是合作过一部剧而已,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徐沐婵个人简介被扒,她有男朋友的,男朋友是赖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