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歌而赞井胧老舅是第几期 井胧宝石的歌为什么没有被删了吗

来源: 2021-06-02 11:14:00

  为歌而赞是一档非常棒的音乐节目,歌手阵容每一期都没有让人失望,为歌而赞井胧老舅是第几期?宝石老舅和井胧组成搭档为大家倾情献唱,呈现了一次完美的合作舞台,井胧宝石的歌为什么没有是被删了吗?

   为歌而赞井胧老舅是第几期 井胧宝石的歌为什么没有被删了吗.jpg

《为歌而赞》经过十期百赞团的“重重筛选”,节目只剩最后一个进入百赞音乐盛典的名额。宝石老舅携手井胧组成“深沉男子”组合改编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并重命名为《白夜咏叹调》,改编的歌曲既有低沉的说唱,又有高亢的男声演绎,对撞的深沉情感诱发听众无尽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