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综艺姐妹俱乐部有哪些明星嘉宾 姐妹俱乐部是什么综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1 17:42:00

  新综艺姐妹俱乐部播出以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可能还是有很多人好奇姐妹俱乐部是什么综艺呢?新综艺姐妹俱乐部有哪些明星嘉宾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档新综艺吧。

 

节目里的嘉宾阵容有杨子姗谢可寅和张天爱,这三位女明星的加盟带来很多精彩看点,节目中也有男嘉宾庞博,李诞陈学冬等人的加盟,第一期节目带来不少精彩看点,《姐妹俱乐部》是三位固定女嘉宾在节目以喜剧的形式聚焦女性议题,这种全新的节目类型获得不少观众喜欢,三位嘉宾在节目里的演绎很是精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