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遇龙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这么惨 流萤尉迟龙炎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01 17:36:27

   尉迟龙炎为了保护流萤娶了夏侯雪,遇龙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这么惨?流萤嫁给了许致远,尉迟龙炎真身还一直守护了她三生三世,流萤尉迟龙炎最后在一起

尉迟龙炎为了保护流萤娶了夏侯雪,遇龙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这么惨?流萤嫁给了许致远,尉迟龙炎真身还一直守护了她三生三世,流萤尉迟龙炎最后在一起了吗?

尉迟龙炎让流萤嫁给夏侯雪的表弟许致 远是因为知道夏府不久有大难,而许致远可以帮助流萤逃过此劫,所以才会让流萤嫁给他。第二世,流萤成为渔村卖鱼女阮阿瑜,被送进宫中为妃。第三世,流萤成为名为封尘月的一位女将军终身未嫁。第四世,流萤是昆仑派的弟子顾轻烟。 尉迟龙炎为了保护流萤娶了夏侯雪,遇龙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这么惨?流萤嫁给了许致远,尉迟龙炎真身还一直守护了她三生三世,流萤尉迟龙炎最后在一起了吗?

最后一世流萤很勇敢的向尉迟龙炎表白了,终于换了短暂的相守。只是流萤的极阴命魂却早受到觊觎,尉迟龙炎决定倾尽全力最后一次保护她。在与命格星君的打斗中轻烟及时赶到,却因救尉迟龙而丧命。流萤的命魂靠自已的意识进入尉迟龙炎体内,保护他成为不死之身。最后,尉迟龙炎打败了命格星君,可是流莹却死了。 尉迟龙炎为了保护流萤娶了夏侯雪,遇龙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这么惨?流萤嫁给了许致远,尉迟龙炎真身还一直守护了她三生三世,流萤尉迟龙炎最后在一起了吗?

虽然流萤历经了四世,但是尉迟龙炎一直都在她身边守护她。遇龙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这么惨,看到流萤尉迟龙炎最后没有在一起太虐心了,流萤为什么死了,就不能让他们有个幸福的结局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