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初入职场的我们谁被淘汰停止实习了 孟羽童被格力公司录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1 17:01:00

  初入职场的我们已经到了后面的阶段了,好奇是谁被淘汰停止实习了呢?先拿格力来说三位实习生都非常的优秀,一直被网红看好的孟羽童最后被格力公司录取了吗?

按照节目的规则,最后只有一个实习生留下来,梁坚洛可以是最先离开一个,不是说梁坚洛不优秀,而是相比其他两个人来看,他还是有自己的缺点。不过三人的最终淘汰选择还需要结合脱口秀环节的比赛成绩,从成绩来看梁坚洛、郑茹心两人在这方面,没有得到董明珠满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