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禁忌女孩第二季结局娜诺死了吗 娜诺和尤里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6-01 17:04:05

   在禁忌女孩第二季的结局中,娜诺被骗杀死,但是从剧情来看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那么娜诺最后死了吗?娜诺和尤里是什么关系?

在禁忌女孩第二季的结局中,娜诺被骗杀死,但是从剧情来看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那么娜诺最后死了吗?娜诺和尤里是什么关系?

尤里是第二季中的新角色,她是被娜诺赋予生命的人,但充满欲望,追随娜诺并一直渴望取代她,很多观众都表示不喜欢尤里这个角色,其实结局并非娜诺已经死了。 在禁忌女孩第二季的结局中,娜诺被骗杀死,但是从剧情来看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那么娜诺最后死了吗?娜诺和尤里是什么关系?

因为她站在高处看着尤里和珺可。所以尤里也许只是娜诺的一个测试而已,看看她究竟会做什么。接下来第三季的剧情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在禁忌女孩第二季的结局中,娜诺被骗杀死,但是从剧情来看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那么娜诺最后死了吗?娜诺和尤里是什么关系?

娜诺肯定是不会死的,这应该是她设的一个局,等到第三季的时候娜诺应该就会解决掉尤里了,娜诺原本复活了尤里,但是因为尤里的贪心毁掉了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