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骊歌行陆盈盈为什么失去清白不是完璧之身 陆盈盈小说最后结局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6-01 13:12:25

   骊歌行中陆盈盈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 最新剧情她嫁给梁王,没想到却因为不是清白之身而被梁王嫌弃,陆盈盈为什么是完璧之身?什么时候失去了清

骊歌行中陆盈盈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 最新剧情她嫁给梁王,没想到却因为不是清白之身而被梁王嫌弃,陆盈盈为什么是完璧之身?什么时候失去了清白的,对于陆盈盈小说最后结局怎么样网友也是非常好奇。

陆盈盈嫁给梁王后,发现有了严子方的孩子,被梁王嫌弃。陆盈盈是一个苦命的女人,她爱而不得,为了救父兄主动嫁给自己不爱的男人。陆盈盈爱的人是严子方,但因为严家和陆家是世仇,严子方不想娶陆盈盈为妻,但陆盈盈深爱严子方,在和梁王大婚前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了严子方,和他做了一日的夫妻。 骊歌行中陆盈盈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 最新剧情她嫁给梁王,没想到却因为不是清白之身而被梁王嫌弃,陆盈盈为什么是完璧之身?什么时候失去了清白的,对于陆盈盈小说最后结局怎么样网友也是非常好奇。

梁王并不知道陆盈盈和严子方的事情,当陆盈盈为了救父兄主动献身的时候梁王心动了,但梁王并未让陆盈盈成为自己的妾室,而是向皇后求娶成为梁王妃。梁王和陆盈盈大婚的时候很热闹,但陆盈盈却不是真正的快乐,严子方知道陆盈盈对自己的心意,他在陆盈盈去梁王府的路上亲自目送。陆盈盈和梁王新婚之夜过后,梁王就发现她并非完璧之身,但梁王忍了下来了,并没有公开陆盈盈的丑事。 骊歌行中陆盈盈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 最新剧情她嫁给梁王,没想到却因为不是清白之身而被梁王嫌弃,陆盈盈为什么是完璧之身?什么时候失去了清白的,对于陆盈盈小说最后结局怎么样网友也是非常好奇。

知道陆盈盈真正出嫁,严子方才感知到自己的心意,他的行为毁了陆盈盈,自己也将在忏悔中度过。陆盈盈结局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

原标题: 陆盈盈小说最后结局怎么样骊歌行陆盈盈为什么失去清白不是完璧之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