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疑似新恋情曝光 阚清子新男友是谁个人资料被扒竟然是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1 11:22:58

  近日,阚清子被媒体拍到与神秘男子牵手逛街疑似新恋情曝光,这是和前任分手后,首次传出绯闻,粉丝们替她高兴的同时又担心,阚清子新男友是谁个人资料被扒竟然是他!

 
昨天有非常多的狗仔拍摄到阚清子和现在男朋友的恋情。很多网友在看完这样一条消息以后,纷纷表示阚清子真的找到了一个好归宿,不知道这一个男朋友靠不靠谱呢?不过阚清子真的值得一个更好的男朋友。除了阚清子与她的男朋友登上了微博热搜之外,纪凌尘也被挂上了微博热搜第二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